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心脏病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1-17 字体:

  摘要:专家对心脏病的分类进行了分析研究。主要分为风湿性心瓣膜病、高血压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等几个症状。


  不是所有的心脏病患者都了解心脏病的分类,不同患者可能所属的心脏病的分类也不一样。专家对心脏病的分类进行了分析研究。主要分为风湿性心瓣膜病、高血压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等几个症状。


  风湿性心瓣膜病:这一心脏病的分类也称慢性风湿性心脏病,是指急性风湿性心脏炎后所遗留下来的以心脏各瓣膜病变为主的一种心脏病。


  高血压心脏病:由于血压长期升高,心脏的左心室泵血阻力上升,左心室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因代偿而逐渐肥厚、扩张,心肌耗氧增加,心肌重量增加,但无相应的供血增加。同时,高血压损害冠状动脉血管,发生粥样硬化,使供应心肌的血液减少。两者联合作用,会导致心律紊乱、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


  先天性心脏:这是很常见的心脏病的分类,一些染色体异常的疾病常伴有先天性心脏病,家族遗传史。


  冠心病:抽烟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导致血管硬化狭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损。劳累或精神紧张时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疼痛或紧缩样疼痛,这也是心脏病的分类中的一种。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