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李福凝 ——了解我,了解我们的团队...
姓   名:李福凝
职   位: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科   室:心脏大血管外科
专业特长: 擅长于婴幼儿先心病、瓣膜病、大血管、冠脉搭桥等各种手术的体外循环。
详细介绍   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从事体外循环工作20年,为延安医院规范了体外循环操作,完成体外循环8000余例。对婴幼儿先心病、瓣膜病、大血管、冠脉搭桥等各种手术的体外循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开展了云南省第一例左心辅助,第一例无支架生物瓣置换,第一例自主完成的心脏移植,第一例主动脉弓置换及降主动脉支架,第一例新生儿先心病心脏手术、第一例大动脉转位调转术switch等手术的体外循环工作。发表论文20余篇,4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成果奖;为各地州心胸外科培养了20多位体外循环工作人员。

  擅长于婴幼儿先心病、瓣膜病、大血管、冠脉搭桥等各种手术的体外循环。

交流区

验证码: 换一张
IP:本机地址 CZ88.NET 2017-05-04 10:29:56.0
你好医生你们那里是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吗,我儿子上个月在你们那里做了心脏手术,现回到家修养,觉得脉搏比在医院的快了好多一分钟要123左右,和我们正常的的只有85左右,对比了一下快好多,是什么情况呀想问一下,我们主治医生是杨昌但没有他号码没法访问,能否帮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吗
回复:您好,欢迎关注昆明同仁医院官方网站。您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人员和您联系,进行病情的一些分析。您也可以拨打0871-64562222进行电话咨询。
共找到1条,每页显示20条 1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