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研究显示:男性“地中海”易患冠心病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04-17 字体:
  秃头男性可能要遭到打击。3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说,秃头男性患冠心病的风险较高,但只是在出现秃顶的情况下如此。
 
 
  《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公开期刊》发表报告说,前额脱发的男性患冠心病的风险似乎不会大幅上升。
 
 
  东京大学糖尿病与新陈代谢病系的研究人员对6项有关男性型脱发和冠心病的研究进行了分析。这些研究于1993年至2008年在美国和欧洲进行,共有近4万人参与。
 
 
  研究报告表明,头发大部分脱落的男性患冠状动脉疾病的几率要比不脱发的男性高三分之一以上。风险大小与脱发的严重程度有关,但只适用于秃顶的情况。
 
 
  研究报告说:“这些发现表明,与前额脱发相比,秃顶与全身性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关联度较大。所以,应该认真评估秃顶男性、特别是年轻男性的心血管风险因素。”
 
 
  研究报告还敦促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研究,以证实这一发现。
 
 
  研究报告说,约30%到40%的成年男性受到男性型脱发的困扰,到80岁时,这一比例升至80%。
 
 
  秃头男性比较容易患冠心病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研究报告的作者提及了有人以前谈到的秃头与胰岛素抵抗、糖尿病和慢性炎症等之间的联系。后几种因素可能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