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风湿性心脏病如何保健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12-06 字体:

  风心病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会给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而且患者的生命也会遭受威胁,所以除了要接受医生的治疗之外,患者还需要做好日常的保健措施,心脏瓣膜病多由风湿热引起,也就是风心病引起。对于这类心脏病,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和外科手术不相上下。那么风心病有什么保健的措施呢?
 

昆明同仁医院

 
    1.预防风湿性心脏瓣膜病注意从消灭内、外致病因素着手,及时治疗炎性病灶。
 

  2.风心病人出现出现劳累后气短,夜间憋腥,咳嗽、咳痰带血或腹胀、下肢浮肿等心力衰竭症状,应及时就医,遵医嘱服用强心利尿药。
 

  3.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抗病能力,也有重要的预防作用。
 

  昆明同仁心脏病专家还说道,风湿性心脏瓣膜病是风湿病的后果,积极预防甲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是预防风湿性心脏瓣膜病的关键。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