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注意了!经常心慌气促小心风心病作祟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9-14 字体:

  风湿性心脏病是什么?风湿性心脏病要去哪家昆明心脏病医院治疗?哪家昆明心脏病医院治疗?风湿性心脏病是心脏病常见的一种,如果您在活动的时候回出现心慌气促、心悸胸闷的状况,一定不要忽视,一定要及早就医治疗。

  扁桃腺发炎会导致风心病

  对于风湿性心脏病的认识还存在很多误区。很多人普遍认为:不是说之前没有心血管病史就不会得风心病,其实不然。昆明同仁医院解释:如果之前曾经有像猩红热、急性扁桃体炎、咽炎、中耳炎和淋巴结炎等急性链球菌感染,是很容易得风心病的,并尤以中青年为多。


  预防风心病先防风湿热

  出现以下6种情况中的任意一种,很可能您已经患上风湿性心脏病,建议立即去专业心胸医院进行专业检查。

  1.进行体力活动时有心慌、气短、疲劳和呼吸困难。

  2.饱餐、寒冷、看惊险影片时有心悸、胸痛现象。

  3.在公共场合或会场中、或上楼、爬山时,比自己以前特别是同龄人更容易感到心悸、胸闷、呼吸不畅、气短。

  4.晚间睡眠枕头低时感到憋气、需要高枕卧位,熟睡或恶梦过程中突然惊醒,感到心悸、胸闷、呼吸不畅,需要坐起来才好转。

  5.性生活时感到心悸、胸闷或胸痛等不适。

  6.反复出现脉搏不规则、过速或过缓。


  大家了解风湿性心脏病了吗?风湿性心脏病是一种较为复杂的疾病,一定不能忽视。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您或您的家人和朋友有以上症状,一定要及早就医治疗。昆明同仁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的医院,可以给您全面的检查和诚恳的意见,欢迎您的咨询。咨询电话:0871-64562222,或登录昆明同仁医院网<https://www.kmtrh.org>进行在线咨询。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