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日常生活中要如何预防主动脉夹层动脉瘤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05-28 字体:

  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几年在我国发病呈上升趋势,据了解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并非真正的肿瘤,而是由病变处主动脉外膜向外扩张增粗,像瘤子一样,所以才得此名。由于该病很隐蔽,只有等到它发病了才能被发现,而其危险系数较高,它就像是埋在人体内的不定时炸弹,高血压、动脉硬化、全身结缔组织病、主动脉中层退行性病变或中层囊性坏死等均是该病的发病诱因。


  那么日常生活中要如何预防呢?专家建议养成以下几点健康的生活方式:


  1.不抽烟、少喝酒、少吃油腻食物,多吃青菜、水果。      带您走进昆明同仁医院导管室》》》》》


  2.适量运动。


  3.积极乐观的心态。


  4.出现突发性胸痛现象的病人要立即到医院就医。


  5.高危人群如高血压患者应积极合理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的患者要控制血脂和血压,马凡氏综合征的患者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