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的自测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12-30 字体:

  摘要:心肌、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征兆自测为心律不整、运动时呼吸急促、下肢水肿、倦怠、咳嗽时有粉红色泡沫的痰液、以及胃口不佳。


  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对疾病的疗效、预后都具有重要意义,心肌、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也不例外。如果出现不适情况,要及时就医,尽早发现心肌、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以免延误病情。


  心肌、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成因:新陈代谢或荷尔蒙异常的心肌变化等,有时酗酒,药物亦导致心肌变化。心脏肿瘤大多为良性肿瘤,以黏液瘤为最常见,原发性心脏恶性肿瘤很少见。血管病变包括高血压引起之动脉瘤,以及其他免疫机能异常引起之血管病变等。多见于老年性心脏病。


  心肌、心脏肿瘤及血管病变征兆自测:心律不整、运动时呼吸急促、下肢水肿、倦怠、咳嗽时有粉红色泡沫的痰液、以及胃口不佳。


  诊断检查:所有高血压、心脏病的相关检查,特别是当胸痛和无法解释的症状出现时要立即就医。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