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室间隔缺损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6-19 字体:

  心室间隔缺损的分类?


  一:动脉下缺损型心室间隔缺损(Subarterial.VSD)


  二:膜周边缺损型心室间隔缺损(Perimembranous.VSD)


  三:肌肉缺损型心室间隔缺损(Muscular.VSD)


  那么心室间隔缺损有哪些并发症?


  患者如果没有合并其他的先天性心脏异常,许多患者初期是无症状的。心室间隔缺损的临床症状表现,取决于心室间隔缺损的大小。如果心室间隔缺损破洞的直径超过主动脉瓣膜环的直径一半以上。就定义为大的缺损,如果小于三分之一,称之为小的缺损,而中等的缺损,则是介于两者之间。


  小缺损的患者通常没有什么症状表现出来,而大缺损的新生儿通常是在第二到第三个月,肺动脉压开始自然降低时慢慢出现症状,这时可能会出现呼吸急促、喂食困难、生长迟缓、易得上呼吸道感染及郁血性心衰竭等情形。

上一篇: 房间隔缺损...
下一篇: 心肌缺血...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