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记录血糖监测结果,全面掌控血糖刚控制水平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4-10 字体:

  与往常我们仅简单记录一个数字不同,采用专业的360°血糖管理表格,我们可以更全面的掌握与血糖有关的整体情况,便于发现其中的影响因素。


  那么如何填写这个表呢?我们分8步进行:


  第一步:记录3天血糖检测的具体日期;


  第二步:按规定时间点检测血糖;


  第三步:记录血糖检测的具体时间;


  第四步:根据您日常的饮食习惯,描述饮食量,在小、中、大上画圈。


  第五步:根据您的精神状况给自己打分,并在1分(极差)、2分(较差)、3分(一般)、4分(较佳)、5分(极佳)上画圈;


  第六步:记录所测血糖的具体值;


  第七步:在所对应的血糖范围的表格中用×标记,并用线将这些×连起来,绘制出您的3天血糖谱;


  第八步:记录可能影响您血糖检测结果的相关事件,如注射胰岛素或服用口服降糖 的时间、种类和剂量、睡眠情况,是否生病等。


  根据以上这些步骤来记录血糖监测结果,就容易判定您血糖的控制水平,帮助您更好的明确血糖管理目标。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