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冠心病患者夏季如何调整生活习惯?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6-06 字体: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冠心病患者要如何度过呢?夏季是冠心病的高发季,冠心病患者往往会感觉不适,出现胸闷、气促、头晕、乏力等症状,更有甚者会因冠心病发作导致猝死的严重后果。因此夏季到来时应在生活、饮食方面多加注意,预防冠心病的发作。


  昆明同仁医院专家提醒您:


  调整生活习惯严防夏季冠心病


  1. 多注意防暑降温。冠心病患者切忌在烈日下锻炼,外出活动时应备足水。当天气闷热、空气湿度较大时,应减少户外活动。


  2. 保持情绪稳定,起居有序。专家表示:“只有心理平衡才能生理平衡”,只有保持稳定的情绪,才能各脏器功能正常,血流通畅。


  多食用新鲜蔬果


  3. 饮食要清淡。冠心病患者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豆制品,尽量少吃过于油腻或高脂肪的食物,夏季可多喝绿豆汤、莲子汤等饮品。


  4. 忌烟限酒。冠心病患者切勿吸烟,但是可以适当饮用一些葡萄酒,但是每天不可超过80毫升,切勿因贪杯而危害生命。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