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发生心肌梗塞的人该怎样做?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4-11 字体:

  当病人发生心肌梗塞时,切勿荒乱,以下方案可以帮助您。


  急救方案


  1、制动(关键):家属不要搬动病人、背负或搀扶患者勉强行走去医院,而应让病人慢慢躺下休息,尽量减少其不必要的体位变动。立即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2、电话通知“120”,内容:


  A.患者的姓名,性别,年龄.


  B.目前最危急的状况:神志不清,昏倒在地,呼吸困难,心前区疼痛;发病时间,过程。


  C.病人家庭或发现现场的详细地址和电话号码,以及等候急救车的确切地点,最好在有明显醒目标志。


  3、吸氧:如现场有氧气袋或简易氧气装置,立即 让病人吸氧。


  4、心肺复苏术:如出现心跳骤停,应立即拳击心前区,使心脏复跳;做胸外心脏按压,帮助恢复血液循环。详细参考心肺复苏内容。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