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什么是房颤?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2-29 字体:

  在全球范围内,房颤是成年人最常发生的一种心律失常,仅在欧盟和美国,就有超过九百万人罹患房颤。房颤会导致心跳过快,也可导致心跳过缓,或可有异常节律。
 


  房颤发生的原因在于心电信号发送异常,从而导致心脏上部的腔室(即心房)收缩频率过快或者收缩节律异常。由于心脏搏动节律异常,血液无法全部被泵入心脏下部腔室(即心室),继而导致血液在心房中积聚,这就使得心脏无法进行有效的泵血。


  很多房颤患者并无症状,尤其是当心跳还不是非常快的时候。房颤常见症状包括心悸、头晕、胸痛和呼吸困难。尽管有些房颤患者会规律地出现这些症状,也有些患者也可从不出现、或很少出现症状。房颤可导致卒中,因此,尽早通过咨询医务人员诊断房颤至关重要。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