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心外科操作组成员完成输液泵、微量泵操作与使用示范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1-09 字体:

  昆明同仁医院护理部在2011年11月份安排的操作是:《输液泵、微量泵的操作和使用》,心外科负责本次操作示范。在护士长张春燕的带领下,科室操作组成员周琳、马春燕、杨琳从操作目的、用物准备、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开始计划准备后便进入实战练习,不管上、下夜班,还是休息时间,她们都始终如一的在科室练操作练习,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努力,操作组三名成员便顺利地在护理部为各科室护士示范操作。


  活动结束后,操作组的3个女孩都感觉到这次操作示范很有意义,受益非浅,特别对自身的成长和进步有很大的帮助。


  周琳说:“这次操作示范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护理操作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我们的工作虽繁琐重复,但仍需要我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去摸索、去实践、去创新。经过2个多星期的准备和我们每天反复的操练,真正体会到护士不仅仅是会操作,更需要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技能赢得患者的信任。”


  马春燕表示:“这次比赛对她的鼓舞很大,不仅对自身的理论及操作技能有所提高,也使自己在临床护理工作中更熟练地应用这些操作,减轻患者痛苦。同时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护士不仅要有精湛的技能,也要有敏捷的思维、稳定的心理状态才能更好服务患者。”


  杨琳则感慨道:“崇高源于微小,收获来自付出。这次操作示范仍有不足之处,我们需要在现实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护理操作技能,在平时的操练中互相帮助,指正错误,实现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她们宾至如归。”


  感谢3位勤劳的女孩,为心外科的操作示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