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警惕日常生活中心脏病的几个另类症状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10-22 字体:

  心脏病最常见的症状有心肌,心慌,心疼等等,但是还有很多你所不知道的症状。这些症状也可能是你患有心脏病而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留意一下,避免心脏病突发的情况,以便及时到医院就医。

心脏病的几个另类症状


  1.走路时牙痛。利兹总医院心脏病专家克劳斯·威特博士表示,心绞痛是心脏病典型信号,而心绞痛症状也会体现在脖颈、下巴、手臂和肩胛骨之间或牙齿等身体其他部位。走路(特别是上坡)用力导致牙痛,是心脏病的一大典型却经常被忽视的症状。


  2.手背起黄包。英国心脏协会心脏病专家大卫·林德赛博士表示,手背或脚踝出现淡黄色或皮肤色鼓包可能是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FH)的症状。这些淡黄色隆起其实是胆固醇沉积所致。


  3.流感好得慢。威特博士表示,流感五六天之后症状仍得不到改善,可能是心功能变差的一个信号。心肌炎与流感之间存在一定关联。心肌炎还会发生于病毒性喉炎或胸膜炎发作或之后,这些疾病容易被误诊为流感。


  4.头晕。心律不齐容易导致注意力无法集中。心电活动异常容易出现心跳过慢、过快或失常,还可发生大脑供血不足,进而导致头晕。西约克郡心脏病专家马休·费伊博士表示,起床或从座椅上起身感觉站不稳,是低血压症状。


  5.脱发。男性脱发可能是心脏病的症状。《内科学档案》杂志刊登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新研究发现,严重脱发的男性患心脏病危险增加36%,中度和轻度脱发男性心脏病危险分别增加32%和23%。


  专家提醒,心脏病的应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