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心力衰竭的四大危害介绍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01-10 字体:

  虽然心力衰竭这种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已经较为常见,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该病不是非常的熟悉,而这样就会导致该病被忽视不能及时的接受治疗,那么大家可以先了解心力衰竭危害,然后再慢慢的了解该病。
 

  一、心力衰竭可引起并发症,如低钾血症:多见于连续应用药物或大量利尿后。要注意的是,出现低钾血症时,可改用其它药物,每日观察血钾变化,血钾恢复正常后停用。
 

  二、该病引起的低钠血症也是心力衰竭危害之一,大多见于大量利尿并严格限制Na+摄入的患者,可并发失水和酸中毒,这样更加伤害患者的身心健康,也使该病更加难以治愈。
 

  三、心力衰竭患者不仅要忍受呼吸困难、足踝肿胀、精疲力竭等临床症状带来的极大痛苦,而且因反复住院,给病人及家属带来诸多的不便和沉重的负担。为了避免自己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的生活工作受到影响,就需要了解该病,知道如何预防和治疗该病,防止该病带来的伤害。
 

  四、心力衰竭可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生活不能自理,有人称心衰是“生命的拌脚石”,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所以要尽量的预防,还要进行最好的治疗。
 

  通过了解心力衰竭危害都有哪些方面,相信大家对该病更加了解了,并且还能更好的预防和治疗该病,让患者尽可能的少受伤害。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